广州极速五十铃100P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玩的就是心跳

  • 2015-01-21 10: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庆铃100P轻卡是三年磨一剑的精品之作,由五十铃和庆铃共同开发的高档轻卡。强大的动力支持,还配有宽敞的车尾斗,一看就是拉货的好帮手,但它今天并不是过来拉货的。它是来告诉你,什么叫疯狂,玩的就是心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17E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FX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1V3 两个
功放1 ETON 150.4 一台
功放2 猛士 N3 一台
电容 喜力士 CA1000.1 若干
线材 TEC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白云极速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五十铃100P


改装器材


    这台大家伙实在霸气,本来要套门板保护的,车主就说不用那么复杂了,来这里都改过好几次音响了,还不相信你们技术吗?又不是什么好车直接开工就好啦,拍照片也不用挡车牌了,一大早开车从清远过来,把车牌遮住了,显不出他千里改装音响的诚意。

    原来装的竟然被老板卖了,我们都在好奇老板是用什么营销手段卖出去。原来是因为有朋友会欣赏,看得出是进口品牌喇叭,用了没多久声音煲得很柔软。把他原车音响拆装到朋友车上。喇叭垫,功放架,低音箱都要专门量身定做的。

喇叭安装过程,店面的服务于技术水平好不好,就看喇叭安装的手工和施工标准。


有了CD机,多功能满足车主要求,支持CD光盘播放,USB播放,手机AUX播放。想听什么歌都行了,真方便。


功放安装完成后,把双十寸捷力低音炮安装在后排座位底下。再经过我们技术调音,播放店面专业的试音碟。人声部分清晰亮丽,高音通透,低频饱满,整车声场相当震撼。车主上车体验放DJ舞曲,他说劲过酒吧,嗨到他也想跟着跳舞。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