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兄弟五十铃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绝美扮演

  • 2018-01-05 14: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总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对车载音乐发烧友而言,最大的梦想莫过于让爱车变声成为完美的移动音乐厅,随时随地都可畅享一曲美妙之音。带着美好的梦想,江西五十铃车主选择了音响改装





做四门隔音正好可以将车门密封起来,形成一个类似于家音箱的腔体,消除声短路,提升喇叭的低频效果。


刚进入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担心——音响改装会不会破坏了原车结构。而雷贝琴C6A的出现,将让你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它安装深度小,音质却十分不错,原车主机便可以轻松推动它,性价比很高!


高音单元安装于三角位,高音单元采用丝膜球顶结构,高音通透!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同轴喇叭,很好的弥补了前声场的不足,保证声场的完整性!


引擎盖和底盘也进行了隔音处理,保证喇叭的音质发挥!


    改装完成后,中低频饱满,低频弹跳力十足,车主选择了一首摇滚乐,音乐的节奏感和震撼力全部都呈现了出来。

推荐阅读:美观豪华 衡水兄弟标致3008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8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