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心动 梅州车乐汇五十铃皮卡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8-12-27 17: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受制于国内政策,以及用户使用习惯的原因,皮卡在我国的保有量并不是很高。但即便在这个有些小众的市场当中,也有一些深受用户喜爱的车型。江西五十铃皮卡就是其中的一款,它的车身饱满、肌肉感十足。汽车内室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各个部位的做工也很扎实。而且江西五十铃皮卡的载货能力和很强,非常适合做生意的车主。

改装车型—江西五十铃皮卡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皮卡注重的是实用性,所以这台江西五十铃皮卡在音响等辅助系统方面的做工和用料有些“敷衍”,导致音响品质也很差,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诗蔓 S8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6.3 一套
功放1 诗蔓 490 一台
功放2 诗蔓 4100 一台
低音 诗蔓 低音炮 一只
店家 梅州车乐汇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AT6.3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感强、层次感分明。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中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上;而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原位。改装技师的工艺水平高超,即便从细节之处看,也没有任何粗糙感。

诗蔓AT6.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升级使用的喇叭音响品质出色,但同样功耗也非常的大。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诗蔓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而为了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改装技师还为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蔓S8解码器。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低音炮,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

诗蔓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音响改装,选择的全部都是诗蔓系列的音响器材,这套音响器材的性价比高,而且也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便于后期的调音和维护等工作。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美妙歌声
改装店家: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5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