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原音坊五十铃汽车音响改装英国创世纪 愉悦好心情

  • 2019-05-14 17: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原音坊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一说到音响改装好多人都说我的又不是什么好车,改汽车音响的都是好车,但是我个人认为,音响是个人的一个爱好,跟车子好坏没有关系。此车主跑工地的,每天来回奔波实在太枯燥,车主对音响是个爱好者,原车音响是满足不了车主的需求,因此五十铃车主带着爱车到金华原音坊进行音响升级,经过了解试听,决定选用英国创世纪,为爱进行一次大改造



   想要能够发挥三分频喇叭的最大音效,隔音是必须做的。技师用日本SANSUI-山水隔音减震卫士处理,能够打造车内箱体,制造良好的发声环境。
车门做隔音除了止震和降低风噪以外,更重要的是给我们的中低音扬声器提供一个箱体。



   作为顶级的汽车音响喇叭,英国创世纪G65.3三分频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而且声音表现也非常的好。高、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因为A柱处于驾驶者前方,其高度,宽度,指向能调整灵活,特别是高度可与驾驶者坐姿人耳平齐,且能营造出宽而深的临场听感。所以倒模A柱是最理想的做法。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源品质也很一般。因此金华原音坊的改装技师增加声琅DSP 8处理器,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源品质也很一般。因此金华原音坊的改装技师增加声琅DSP 8处理器,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的音频单元添加英国创世纪GT4四路功放和创世纪GT2 两路功放来推动。





   在技师的专业安装下,给音响改装后的五十铃带来的美妙动听音质,让车主身心陶醉,开车不在枯燥无聊。

金华原音坊改装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金磐路375号
电话 15958988877 周喜



推荐阅读:金华原音坊丰田酷路泽汽车隔音改装SANSUI 效果翻倍
改装店家:金华原音坊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3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