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五十铃皮卡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享受音乐

  • 2021-06-22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皮卡,在美国人眼中不是生产的工具,它代表着一种休闲生活情趣,一种洒脱不羁的精神,可以说皮卡既有实用性同时不输情调。在国内,皮卡更多的承载着运货拉人的任务,跑工地的路上,当然少不了音乐。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黄金声学 GS265.2  一套
后声场喇叭 黄金声学 GM625 一对
DSP功放 古桐 G4 一台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隔音与汽车音响改装就像是鱼离不开水一般,在各大车型的改装案例中得到强调和展示,尤其是四门隔音。汽车在设计的时候就已经考虑了隔音问题,但是出于成本的考虑,许多小型车、紧凑型车和部分中级车会简单的做一些隔音措施,虽然日常行驶没有问题,但是对于追求舒适驾驶感受的用户、音响发烧友来说,原车的远不够用,隔音施工就成了必不可少的改装。 

 

 

 

 

 

 

 

 

    因车主喜欢那种车里四处都围绕音乐的高低音层次分明的感觉,前声场选择安装了一款拥有黄金般音质的GS265.2喇叭,后声场搭配黄金声学同轴喇叭GM625,真实自然的还原人声。 

 

 

 

 

 

 

    DSP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品质不高的问题,为喇叭提供了更优质的音频信号。古桐G4 DSP完美负起这一重任,推动黄金声学喇叭发声,调节声场,让车内音质效果更上一层楼。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宝马325Li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快乐出行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6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