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誉声五十铃皮卡D-max汽车隔音升级舒尔诺夫 让旅途更安静

  • 2022-04-07 16:0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梅州誉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长途驾驶时最害怕什么?绝大多数人肯定会说噪音。没错,车上的噪音长时间的骚扰的驾乘人员,很容易导致驾驶员出现精神上的抓狂,烦躁。最好的办法便是针对性的做隔音。比如今天来到梅州誉声的五十铃皮卡D-max车主,通过再三比较最终选择舒尔诺夫环保隔音产品对门板进行隔音升级!

隔音车型——五十铃皮卡D-max


隔音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四门隔音 舒尔诺夫 SU200减震胶+SR100白棉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誉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下门板,映入眼帘的便是空荡荡的钣金,表面只有一层薄薄的薄膜盖着,起不到隔音作用。门板内部是大孔且是简陋的结构,汽车在高速行驶中,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车厢,单薄的门板也会随着车速的增加产生震动而形成共震,因此,解决噪音的问题,隔音材料主要选择舒尔诺夫SU200 减震胶和SR100白棉。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塑料膜,毫无隔音作用




    车门做的是标准的双层隔音,采用的是环保安全的舒尔诺夫SU200减震胶。第一层满贴在车门内侧,并用专业工具压实,增加钣金强度,减少共振噪音以及风噪。外层(即第二层)用整块舒尔诺夫SU200 减震胶满帖的方法,再度量门板的内部造型线条,特别是卡扣口,排线等要预留位置,同样将压实压牢,以达到理想的隔音效果。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门板饰盖加装舒尔诺夫吸音棉,对多余隔音进行过滤




小结:
此次做完四门隔音,有效的降低了高速行驶下车外传来的风噪和钣金共振产生的噪音。关注汽车隔音的车主也知道,隔音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做隔音,一定要找准专业店与合格的产品,避免在升级的过程中走弯路。如想效果更好,最好是来个全车舒尔诺夫隔音方案。


推荐阅读:隔音进行时 太原宜众雷诺科雷傲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改装店家详情:梅州誉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4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