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依维柯房车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延续人声风情

  • 2020-10-07 09: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房车,基本上属于第二个家,出门旅行非常方便自由,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房车,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房车的音响也是拥有者比较在意一点,旅途中有音乐的陪伴才是最舒服的状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依维柯房车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简单,而且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也比较粗糙,从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青岛丰慧,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青岛丰慧依维柯房车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中门 丹拿 236 一套
后环绕 丹拿 236 一套
功放1 舞仕刚柔 130.4 一台
功放2 创世纪 G4 两台
低音功放 战斧 hd1300 一台
低音 捷力 8w3v3 一只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丹拿372三分频喇叭由一对MT171高音单元、一对MF171中音单元、一对MF172中低音单元和一对X372分频器组成,这套喇叭延续了丹拿喇叭特有的声音精准、反应灵敏、音效震撼、音色真实的风格,擅于演绎人声和弦乐。





    中门和后环绕安装了前声场的丹拿236两分频喇叭,声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和张力。丹拿236的中低音MF136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全新设计的一体式锥盆与悬挂系统让扬声器具备更低的失真和忠于原音的声音表现!高音单元采用球顶高音特殊涂层,高音MT136采用丝质振膜、纯铜外覆漆包音圈线+25mm直径音圈筒,成就更高的灵敏度和控制力。 



    功放在整套汽车音响系统中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的,它肩负着为喇叭提供足够功率,让喇叭能保持正常、搭配一台舞仕刚柔130.4功放和两台创世纪G4 四路100w功放来推动前后中门声场喇叭。强大的功率及高解析力的功放,确保了喇叭的实质性发挥,让丹拿喇叭音色特色毫无保留地展示出来。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青岛丰慧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捷力 8W3v3超低音单元,搭配一台战斧低音功放hd1300。保证其功率的供给充足。


    经过青岛丰慧团队的精致施工,整套系统完满结束。最后专业调音师反复调试,车主上车试音,音质焕然一新!音场层次感清晰分明,低音饱满而充足,中音氛围乐感融洽,人声充满韵味,车主对本次的音响改装甚是满意!



推荐阅读:听了就爱了 青岛丰慧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鼓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1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