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道声江淮宾悦汽车音响改装斯道姆 商务车也升级

  • 2016-03-10 16: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zhenxixingfu65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江淮商务让消费者在商务车中享受高档轿车的感觉,符合公商务车的气质,庄重却不失典雅,更显时尚和大气。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很搭调。

由于厂家考虑成本问题,音响设备品质一般,位于前车门内侧的喇叭设计较为粗糙、细条设计也不够清晰,享受音乐带来的美感确实不敢恭维!整个声场声音品质较差。车主买到车首先想到的是改变原车的音质。


配置:美国斯道姆RS165套装喇叭+有源超薄低音炮
车门环保隔音


安装前,门板内外进行隔音处理,斯道姆RS165套装喇叭中低音装门板原位上


中低音采用无损安装,加装特制木质垫圈,减少喇叭工作时的振动.


前门高音喇叭,这种安装方式的优势在于,前声场还原音色非常准确无误。


超薄低音安装在后尾箱,方便小巧,不占用空间,充分补充整体音场的低音不足。


    改装完成,门板无损复位。

    汽车音响不论是发烧音响还是入门级音响系统,只要音响搭配调试得当都能获得天籁之音。爱威小钢炮搭配美国斯道姆喇叭,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推荐阅读:义乌道声北京绅宝汽车音升级PHD 音色超乎你想象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义乌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39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