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丽婉转甜美圆润 重庆韵动江淮和悦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3-09-05 15: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韵动刘庆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江淮和悦的外观越来越时尚了,而且家族特征鲜明。和悦的整车造型和谐,前脸造型个性,大灯设计时尚,流畅的线条增添了几分力量感,沿袭了固有的家族风格设计,很多车主有这样的评论:和悦的外观不再简单模仿,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因为是自主品牌,整体造型时尚大气。

   和悦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内饰设计太过简洁,用料一般,细节做工有待提高;动力略有不足,后悬挂偏高,底盘高度调校夸张,操控性能差;噪音比较大、车身缝隙也比较大,风燥声明显。这些都是和悦做工有待改进和完善的地方!

    现代生活的压力频频增大,虽然都市人都过上了“马背上的生活”,能自由驰骋,无所不至,却都放飞不了压抑紧张的心情!而车上如果有一套好的音响装备,时而播放出奔放大气,高亢激越的乐曲;时而播放出清丽婉转,甜美圆润的声音,在风雨兼程的人生之路上一直陪伴着,您会不会有一种如释重负,心展神舒的感觉呢?

改装车型:江淮和悦

配置清单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ESK165套装 一套
后声场 RSTM 165同轴 一套
功放一 弗莱德 AF4 一台
功放二 捷力 10寸 一只
隔音 车立静 若干
线材 晏玲 若干
店家 重庆韵动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要进行升级的江淮和悦


为了听音更好,先做门板隔音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ESK165套装


后声场:RSTM165同轴


合理的位置布局,细致的布线、安装,为功放能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效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非常城市高性价比功放:德国弗莱德AF4四路功放


功放接线安装


JBL强劲有力,激情澎湃的超重低频是非常受音响爱好者青睐的:


推荐阅读:重庆韵动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JBL 加原车屏升级施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韵动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90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