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江淮和悦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流动的音符

  • 2016-05-09 15: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尚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不同的人对音乐的爱好和追求都不同,但是追求车载音乐和车的档次无关,而是在于人的爱好。就如这位江淮和悦的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在爱车里听音乐,但是爱车的汽车音响效果不怎么理想,因此慕名来到了西安上尚,给爱车的音响做升级。

江淮和悦前来西安上尚进行音响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DS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AF4 一台
低音 赫兹 ES250 一只
线材 哈曼 若干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西安上尚采用了意大利赫兹DSK165 搭配弗莱德AF4功放提升原车的音响性能,获得了不错的音响效果。在升级喇叭之前,车主先采用乐享隔音才对车子的前后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以降低行车时的风噪对喇叭的干扰,提升音效。

前门板隔音处理完成
 

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完毕后装上意大利赫兹DSK165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采用意大利赫兹DSK165,声音优美动听。后声场为意大利赫兹DCX165,同时增加了意大利赫兹ES250低音,给前后声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提升了音响效果。

意大利赫兹DSK165中低音喇叭特写
 

意大利赫兹DSK165 高音喇叭将安装于前门板三角位处


    在对江淮和悦的音响升级中,西安上尚很是注重音响器材的搭配,采用意大利赫兹DSK165搭配弗莱德AF4功放,同时也很注重安装的细节,将弗莱德AF4功放安装在座位底下,节省了空间,接线细节也做的很好,获得了车主的肯定。

弗莱德AF4 功放安装于座位底下,有效节省车内空间
 

意大利赫兹ES250 功放安装于尾箱内
 

音响电源输出加装保险装置,保证系统使用安全


推荐阅读:极高的音乐享受 西安上尚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15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