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沃富林汽车音响——江淮瑞风汽车音响改装波士顿

  • 2012-08-31 10: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沃富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瑞风的相关车型介乎于面包车和mpv之间,如果准确说来它应该划进mpv的范畴。比起普通的面包车它更豪华舒适,改变了面包车槽糕的乘坐环境;而比起传统意义的mpv来说(如别克JL8),它又似乎要低半个档次,但对于日常生活的装人载货,显得更实用一些。
    沃富林汽车音响行近日就改装了一台这样的车,专业源于成熟的技术,虽然店名是汽车音响,但是一些除音响之外有技术含量的活儿也能熟能生巧。对于一些刚提到新车的客户,首先要做的就是装饰自己的爱车,但是每想安装一样产品就有很多品牌和型号,当然品牌是一方面,实际的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产品的性价比,以及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的保障,很多消费者有这样一种想法:“能在一家店做自己想要做的项目,做的多了价格能优惠而且也会节省很多时间”。
    一位天津的瑞风车主,本意是想寻一台适合他车型的DVD导航,走进沃富林经过打问交谈之后,车主觉得很靠谱,很快把他蓄谋已久的改装方案拿了出来,首先车主想加装DVD和吸顶屏,然后做一下全车隔音改改音响,还想给外观加上大包围换一个个性的轮毂等等。主机隔音音响是我们的老本行,其它的我们也是举手之劳帮助车主达到他的需求,我们根据车主的要求和提供的包围图片很快制定出了改装方案,达成共识后进行施工,由于包围需要喷漆所以时间会长些,历时一个星期的时间车子交付车主非常满意。在我们做客户回访时,听车主讲他的车开去当地4S店时都遭到围观了。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一下效果图:
配置单:


吸顶屏:





D柱倒模安装波士顿S35喇叭:

店家:北京沃富林汽车音响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丰益桥汽配基地A2-1011 
电话: 010-83832516  010-83832616  13911325696杨先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