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心情 南充香车坊江淮瑞风汽车音响改装8音度

  • 2016-10-11 09: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译宝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
    江淮瑞风的车主在平时开长途比较多,由于驾车的时间比较长,所以难免会在开车的过程当中出现疲劳的情况,一般在疲劳的时候车主就会打开音响听音乐,但奈何原江淮瑞风的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决定到南充香车坊音改为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整车与产品合影



    由于车主不愿意对原有的汽车音响系统做太大的改动,因此南充香车坊音改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现在非常火爆的无损音改产品—8音度X1音频处理器。它在安装的过程中不需要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从而在保留原车音响系统使用习惯的前提下实现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技师正在拆卸汽车主机


8音度具有专用线束,不用剪线,直接与主机对插


8音度安装完成后放在了汽车座位底下


8音度与主机连线后进行调试


8音度具有专用调试软件,连接电脑可进行精准调试


    8音度X1在设计上也非常的讨巧,它的外壳使用的是金属外壳,这样能够防止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误碰撞造成设备的损坏,另外它的体积也很小,南充香车坊音改的改装技师安装完成后直接将其放在了汽车的座椅底下,从外面来看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

8音度调音软件,功能分布醒目,各种调试一目了然


香车坊音改的调音师都经过专业培训,调音技术非常高


    8音度X1安装完成后还需要做调音处理,南充香车坊音改有经过专业培训的调音师,他们能够根据车主的要求以及汽车音响系统本身的特点对音响系统做精准的调音处理,通过调音处理可以营造出完美的听音环境,让车主的疲劳一扫而空。

更多推荐阅读:南充香车坊影音改装中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南充香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98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