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江淮瑞鹰汽车音响升级德国彩虹

  • 2012-09-01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音部落1
  • 责任编辑:CarCAV

    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主观认识,而我认为升级是一种进取,升级是因不满足于现状,而向旧俗发起的挑战。如果我们漠视周遭的种种隐患(噪音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嘈杂的音乐会影响我们的情绪 等等),我们将失去的不止是健康还有一颗进取的心。不满足于现状不是说要我们好高骛远而是要我们厚积薄发。音响改装的目的是打造一座移动影音院用以犒劳忙碌一天的自己。犒劳自己并不是一种奢侈而是一种长远的投资,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背景下用音乐来安抚那劳累的心是对自己的一种奖励。
    白鹰车主之前已经在我们这改装过,因习惯了之前的改装效果,希望能再有些提升。因此再来升级了一次。
    简评:彩虹SAX265幻想银盘声音的细节明显、失真极小、干净利索是一款走个性之路DJ套装喇叭。彩虹CSX256幻想沙盘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喇叭,它走的是中庸之路兼听DJ与人声相较于原车有很大的提升。思普F601独家配方振盆阻尼胶水大大提高了中频能量和解析度可见其突出特点在于创新。美国K牌在发烧领域家喻户晓低音澎湃,功率强大。日本笛神GLOW4075在制作工艺上继承了日本一贯的特色:华丽,在华丽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澎湃”的“心”。雷歌发烧级音响线材被众多的冠军音响系统和音响发烧友所采用。“纯铜线,雷歌造”。合肥天音部落江淮瑞鹰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门喇叭 德国彩虹 SAX265.20 一套
功放 隆霸 Q2095 一台
前门喇叭 德国彩虹 CSX265 一套
后门喇叭 思普 F601 一套
功放 笛神 4075 一台
低音 美国K牌 ES12 一套
线材 雷歌 若干
隔音 雷歌 若干
网址 http://ahcaraudio.cn/ 
博客 http://tyblyx.blog.163.com/
店家 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旗舰店(包河汽车用品城)
地址 合肥市包河区长白山路汽车用品城53、54、55号门面(包河区政府向东3公里)
电话 18955141037    0551-3355882    QQ:1125211406  188194909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最常用的型号 笛神GLOW4075

 

双功放(GLOW4075  Q2095)


 
德国彩虹SAX265


  店家: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旗舰店(包河汽车用品城)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长白山路汽车用品城53、54、55号门面(包河区政府向东3公里)
电话:18955141037   0551-3355882   QQ:1125211406  18819490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311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