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改装之作 佛山途歌江铃驭胜S35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4-07-10 15: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途歌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初入眼帘,江铃驭胜S350外观与其它品牌的SUV具有很明显的差异,可见驭胜S350外观原创度是还是很高的,作为国产SUV有这样的外观是值得人们刮目相看的。线条饱满而流畅,整体时尚而动感,这完全要归功于驭胜s350的外观设计者——欧洲顶级设计师马克·德尚。整体造型成熟,内敛,不哗众取宠,既保留了欧洲设计的时尚、典雅、高贵,又不失越野车的雄风霸气。

改装车型:江铃驭胜S350


车主不算发烧友,新车未上牌即前来途歌升级音响,通过到店的了解和师傅的专业介绍,选择了法国劲浪入门级的套装喇叭——法国劲浪165A1套装喇叭,即使是入门级产品,品质也有一定的水准与保证。定位为宽广的音阶,和高灵敏度单元,音乐表现上都非常出色。


江铃驭胜原车喇叭


建议车主在升级音响的同时,可选择做一下门板隔音,对音响也是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的。




法国劲浪中低音喇叭安装




分音器安装


    无损改装方案作为一种汽车音响初级升级,不需要更改线路、不需要拆装大量零部件,只需要拆下车门,更换喇叭,并做好车门隔音,可以显著改善音响效果,这样的升级,改动不大,效果显著,费用不高,因此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

推荐阅读:只为音乐而来 佛山途歌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卡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南海途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40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