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江铃驭胜汽车音响改装RS 音乐无涯

  • 2018-08-02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简单的音响改装方案,带来的却是全新的聆听享受,江铃驭胜车主按时赴约,前来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配置方面非常简单,前门套装喇叭+后门同轴喇叭的配置,原车主机直接推两套喇叭;这两套喇叭的灵敏度都非常高,原车主机直推,效果也很不错。上图分享改装过程: 

 

江铃驭胜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S 625A-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RS 625A-2W同轴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入门级别改装方案,简单并不代表平凡。品质优秀的喇叭,它们的选材用料比原车喇叭更讲究,声音效果也更加清晰通透;这套方案也为以后升级音响,留下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到时候可以直接加装功放和低音,这样一来音质效果将会变得更加动听。 

NO1、开始进行音响改装升级,首先是车门隔音处理;这是江铃驭胜车门构造,钣金上就一层薄膜,车门里层没有隔音处理。车门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比较明显: 
 

NO2、车门里层减震处理,这是第一层止振;有效减少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隔音使得车门如同独立性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NO3、美国RS-625A-2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左边为原车高音、右边为RS高音: 
原车高音用料简单,音质不够清晰悦耳,细节表现力不足; 
RS高音用料考究,音质清晰纯正,让人声和乐器的声音得以清晰重现。 

 

NO4、美国RS-625A-2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位置,对位安装: 


NO5、美国RS-625A-2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车门双层隔音之后安装喇叭,音频线焊接处理,并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声音饱满富有弹性,听起来感觉非常不错。 
 

NO6、美国RS-625A-2W同轴喇叭安装效果图: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声音爽朗明快,和前门喇叭相呼应,让整个车厢充满美妙的音乐。 
 

NO7,车门隔音和喇叭安装完毕之后,音响调音和附件复原。 
 

     隔音有效减小风噪,让驾乘环境更加安静;两套高性价比喇叭传递出清晰明亮的声音效果,音乐听起来更加干净通透,车主非常喜欢这种感觉。打算先听一段时间,以后再过来升级功放和低音。 
江铃驭胜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JBL 清晰聆听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苏州艺声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6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