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卖音乐江铃域虎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畅听原音

  • 2018-09-17 17: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荔浦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需要的从来不是盲目追求跟风,而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每个人特性不一,所以相对应适合的产品特性是否搭配尤为重要。

改装车型——江铃域虎


江铃域虎升级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 一套
超低音 艾索特 V10 一只
隔音 萨迪 -- 若干
改装店家 桂林荔浦卖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产品合照


    拆下江铃域虎的门板内饰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上有一张防水膜,它可以防止下雨天或者洗车时水流进车内,不过没有什么隔音效果,喇叭做工也是非常粗糙,轻飘飘的,没有重量可言。

原车门板和喇叭


从原车拆下来的喇叭




    做汽车音响改装,四门隔音是必不可少的。喇叭发声时,由于喇叭的安装基板——车门钢板比较薄弱,强度不够,钢板就会随喇叭产生共振或抖颤,导致喇叭的声压受到损失并引起扬声器的谐波失真,导致喇叭音质恶化。所以在安装升级器材前,改装师先在车门钢板上贴上萨迪隔音材料可以有效强化车身钢板,减少喇叭与车门钢板共振、抖颤杂音,犹如把喇叭安装到了扎实的箱体之上,大幅提高喇叭在车门上的音质效果。

门板第一层隔音


门板第二层隔音




    门板隔音后,首先安装前声场升级的德国艾索特MK165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声音层次分明、线条清晰,虽是入门级套装喇叭,但足以满足车主当下的听音需求。后声场的德国艾索特A165喇叭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用来补充前声场喇叭足矣!

门板隔音后,将德国艾索特MK165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将德国艾索特MK165高音喇叭固定在三角罩


德国艾索特MK165高音喇叭装车效果图




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前后声场喇叭升级后,用来听人声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如果用来放DJ,就少了一点震撼,主要是低音不足。为此,改装师根据车主的个人预算加入了一只高性价比,且自带功放的德国艾索特V10超低音,补充低频的缺失,让低频更加饱满、扎实。

德国艾索特V10超低音安装在副驾驶座底下


电源处加装保险装置,确保用电安全


好音质,带来好心情


    在调音师完成调音后,车主上车试听了几首DJ,强劲有力、穿透力强的低音效果让车主不自觉的嗨了起来。在感受让人充满激情的音乐后,车主转念一想,播放了一曲人声歌曲,音乐的层次感、细腻度对比升级前有明显的提升,即使外面下着大雨,但好音乐,却能带来好心情。

推荐阅读:桂林荔浦卖音乐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精彩动人
改装店家:桂林荔浦买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5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