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西安车乐汇捷豹X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7-07-01 14: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霸气前脸稳重尾部、具有侵略性后尾灯、跑车基因、动力十足已经成为捷豹家族的特有特征。自捷豹XE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年轻一族的青睐。这位捷豹XE自提车后便对原车音响大为不满,自此音响升级便提上了日程,车主选择有着丰富的豪车改装经验的西安车乐汇为自己定制了一套无损的升级方案~对于豪车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的方案尽可能的不损坏原车部件,尽可能用丰富的经验操作完成整个改装过程从而达到享受高层次的音质。



    谁说捷豹XE音响改装难享运动快感?纯正跑车基因,捷豹XE音响改装带来精准凌厉的驾乘体验。在人们眼中的豪车就一切都豪得不需要改装了吗?这一个问题的答案和改装方案一样,因人而异。安于现状的无所谓,有人会选择原地踏步,积极向上的人,会选择追求更好!



捷豹原车喇叭

一套好的音响效果,隔音是必不可少的


在隔音的选择上,车主选择用拉脱维亚进口的赛伦科特4号,止震板不仅可以隔音止震还可以有密封效果,让门板成为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有好的工作环境。门板共振消除~


    4号止震处理板门板内侧满贴施工~从声学原理角度,抑制铁皮共振产生噪音的可能性,增强钣金强度~!隔音看起来简单,其实有很深的学问。门板第二层用5号密封处理,止震板不仅可以隔音止震还可以有密封效果,让门板成为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有好的工作环境。

捷豹XE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3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隔音 赛伦科特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捷豹X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高音安装在原装位~


为了保留原车原有的风貌,尽可能采取零无损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防水罩和垫圈要完美贴合。每一个细节处理到位,从而保证了音质的发挥。


后声场的高音依然选择原位安装


后门喇叭安装效果


    恢复好的门板完全看不出改装后的痕迹~

    点评:由全套德国艾索特的音响系统,相比于原车,音效最让人有感触的就是它声音的和谐自然感和平衡感,声音的饱满感和冲击力都相当到位,从高音的上扬到低音的下潜,人声的清晰度和通透感,强劲低频浓重和沉稳,都有着很好的表现。

推荐阅读:声音细腻 西安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5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