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极致还原的RS汽车音响系统改装 捷豹XF的日耳曼情怀

  • 2016-04-09 10: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捷豹XF原车配备的是英国顶级品牌——“英国之宝”汽车音响系统,对那些不太追求音响效果的车主来说,已经完全可以胜任了。而本车的车主Y先生,却偏偏是一个对音响效果特别挑剃、特别有要求的人。


说起Y先生,他的来头不可小觑,他可以说是中国最早一批自主成长的音响发烧友,而且这一“烧”就是几十年。因为所追求完美音效,Y先生很早便开始“玩”家庭音响,练就了一双堪比专业音乐人的“金耳朵”,绝对算得上是资深发烧友。Y先生是一位值得敬佩的非常理性的发烧友,他深知在汽车这样一个狭小的听音环境中想体现出完美的音响效果是非常有难度的,也深深了解RS的产品特点,所以在新车落地改装音响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非常钟爱和熟知的RS和卡顿品牌。这次Y先生给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希望拥有的是能够达到最高性价比的音响系统!




根据Y先生的要求,调音大师黄炜炳先生为Y先生的爱车设计了如下的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 RS-D7X III发烧级CD播放机 一台
前喇叭 RS贵族三分频套装喇叭 RS贵族三分频套装喇叭
后喇叭 卡顿 GT-216两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 RS 贵族A10  十寸超低音单元 RS 贵族A10  十寸超低音单元
前功放 卡顿 GT668四声道功放 一台
后功放 卡顿 GT202两声道功放 一台
超低音功放 卡顿 GT662两声道功放 一台
电源管理器 RS 贵族R130电源管理系统 RS 贵族R130电源管理系统 一台
线材 RS RS 若干
隔音 波士顿 波士顿 若干
电容 派贝斯2.4电容 派贝斯2.4电容 一台
改装店家 U17中国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闲话不说,直接上图:






捷豹XF的内饰风格的确非常高贵大气,音响系统经过专业技术人员的安装之后与内饰十分搭调,与原车内饰自然合为一体!CD主机被安装在副驾驶座的储物箱里。


CD主机的控制面板与主机采用分离安装的方法,面板被安装在仪表台上,使用时车主能够得心应手,非常方便!


RS贵族三分频喇叭安装于原车喇叭位,车的“音魂”已经替换,但车的身躯看上去却一如往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U17中国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76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