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惠音源捷豹XF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自然人声

  • 2018-01-07 10: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贵阳惠音源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捷豹外形优雅,美感十足又,个性范十足的它俘虏了许多高端客户,因此捷豹一直都挤身于豪车的行列。捷豹整车设计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身材和线条是它的最强武器,但它原车内的音响设备却十分普通,这一点实在是美中不足,本次捷豹的车主就是一个爱听音乐的人,原车的音响设备完全满足不了车主,于是驱车来到了咱们贵阳惠音源汽车音响改装店要改装一番。‍



    本次车主改装捷豹的音响系统的要求是-简单好听,这一点贵阳惠音源店家非常明白,作为豪车的主人当然不希望在车内太大的改动,但又需要出好的音质效果,这个对于贵阳惠音源音响店来说自然没问题,于是为店家顶下这样的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三分频 一套
功放 零点 GZTA 4125X 两台
低音 零点 GZRW 10 FL 一只
改装店家 贵阳惠音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档车,捷豹的原车竟然只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从而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粗糙,保真效果差。


本次改装主要采用了德国零点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做工精细、用料高级,而最关键的一点是这款喇叭属于零点中放射系列喇叭,他能够更好把人声还原到最纯正,能够让听者聆听到原汁原味的声音。


而大家可以从图片看到,原车卸下来的原车喇叭和零点喇叭对比下就显得极为普通了,原车喇叭造工是非常粗糙,真正的有对比有伤害啊。


构造一套好的音响器材,必然离不开功放,为了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保证信号的稳定输出,从而提升音质,本次选择安装了德国零点 GZTA 4125X两台,有了它们的进驻,输出就跟全面更稳当了。


由于车主喜欢听大动态的音乐,结合车主的听音的需求为此在尾箱加装了一个德国零点 GZRW 10 FL,它是一款超薄型的低音喇叭,安装时占用极少的尾箱空间,它输出的超低频效果是绝对可以满足任何音乐类型的。




    本次捷豹汽车音响改装完毕,器材配置上,品牌是豪华的,但产品价格并不昂贵,最后出来的效果让车主赞叹,无论是流行人声还是大动态音乐都能驾驭,十分符合车主想要的效果。

推荐阅读:贵阳惠音源名爵锐腾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高亢辽阔
改装店家:贵阳惠音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0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