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捷豹XF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保真细腻

  • 2019-08-31 14: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并不是所有的车音响配置都低,都不符合车主的心意,进行改装是为追求到自己心目中所向往的声音,今天来到西安车乐汇的这位捷豹XF车主就是想要追求更高品质的音乐,从而想在西安车乐汇通过改装碰撞出火花,那到底怎么样才能碰撞出车主想要出的火花呢?往下瞧:

改装车型——捷豹XF


捷豹XF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立方 DSP-8V5 若干
喇叭功放 史泰格 ST401 -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和发烧线材合影


正因为原车音响如此优秀,车主舍不得它日后会因为功率问题而出现失真问题,决定加入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T401功放,是属于大电流输出的电流型汽车功放,具有保真度高,声音细腻,声音速度快,声场广阔,定位准确,等等众多的优点。采用的是电流型输出设计。它输出电流大是为了推动大电流大功率喇叭的理想选择。随后添加一台瑞士魔力方DSP-8V5处理器,对系统调试和原车音源信号解析都有很重要的意义,魔立方DSP处理器系列,以着亲民的价格,高解析力获得广大车主的青睐,它的存在为系统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对音源的优化起到不可忽略的作用,一起与功放通过意大利罗马战神红衣骑士信号线连接在一起进行悬挂式安装,节省空间。等等,说到罗马战神红衣骑士信号线,那它有什么用呢?

音响能播出好声音,线材是音响系统中颇关键的环节。音响线材中高、中、低频由于频率速度、音频电流密度不一样,除电流时速相位受音响线材电阻影响之外,最关键乃是受线间电容电感量变化影响最大,特别在高低两端频率的延伸和声音速度及瞬态方面的影响,造成音频不平衡或失真的现象。

音响线材是音响器材能高度发挥音色平衡及保真度的重要环节,性能优越的发烧级线材能够使音乐的透明度、层次感及平衡度得到质的提升,所以选择音响线材一定要慎重,罗马战神红衣骑士信号线身上就具备这样的优势,也可以让听觉体验和美感享受兼得,可实现发烧友们的追求。

高档外壳+24K镀金接头保护内部接口使音质极佳传输


罗马战神红衣骑士信号线连接功放


罗马战神红衣骑士信号线连接处理器


将功放、处理器悬挂式安装


最后进行调音,上面提到魔力方DSP-8V5处理器对系统调试有很重要的意义,器材本身所带的功能,若不经过专业的调音师进行调音,再强大的功能也发挥不出来,原车的音响系统只是安装上去发声,并没有做任何调音处理,为了让音响品质更上一层楼,进行专业的调音势在必行。

专业调音师进行最后的调音


系统点评:
罗马战神红衣骑士信号线的加入让整个音响系统运输过程更加顺畅,使得所有器材在它的连接下,变得更加的出色。更加让车主对这台捷豹XF偏爱了,发烧友们,如果你觉得你的音响改装已经进入瓶颈阶段,可以试试线材方面的改装,相信会带你不一样的意外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5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