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感更完美 深圳百乐捷豹XJ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5-03-14 16: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胡说八道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爱车人士来说,好的汽车音响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开着好车,听着好歌”这种怡然自得的感觉肯定是再好不过了。从这点上来说,对于豪车而言也是如此。作为顶级轿车的代表,捷豹XJ集美感、奢华与令人震撼的超凡动力于一身,用它富有运动激情的魅力征服了许许多多的玩车一族,只不过在汽车音响方面的不完美变成一个小小的遗憾。但是,这样的遗憾怎么能忍?!接下来,就请看看深圳百乐汽车音响如何让这款经典好车如虎添翼的吧。

    那么什么样汽车音响会是适合这样的高端车呢?德国海螺(Micro Precision)是一个好的选择,这个由日耳曼名族精心打造出来汽车音响品牌,音色逼真、立体感强,尤其在动态与中音方面表现更加卓越而自然。音盆选用超轻而硬的材料,毫无音染,已经投入使用有8年之久且全部手工制作,可以适合不同音乐需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三代+四代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Z7-3W MTT SE 一套
低音 卓傲 S1000SW 10寸 一个
前声场功放 麦景图 MCC 404 一台
低音功放 卓傲 Grave165.2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线材 发烧 若干
电容 XSTATIC 四只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百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汽车音响


改装汽车:捷豹XJ


原车音响示意图


要改装的各类汽车音响装备,以德国海螺(Micro Precision)为主。


德国海螺Z7-3W MTT SE三分频套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深圳南山百乐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