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手工打造 成都美声捷豹XJ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05-30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捷豹的车在国内并不多见,以至于每次出现在路上总会为人所惊艳。豪车的原车音响效果其实并不算差,虽然不能与专业的汽车音响一分高下,但胜在专车专用以及那音量随速控制上。不过,人对于音乐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好比说本次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升级的这台捷豹XJ车主,坐拥这么一台豪车居然还忍心拆卸内饰改装音响,实在少见。对着这么一台特别的超跑,成都美声改装的系统器材必须也要够特别,前声场德国海螺Z系列毫无悬念地被选中。德国制造一直是日耳曼民族的骄傲,然而在海螺的字典里面,德国制造前还得加上“纯手工”三字。就是因为这三个字,让全球无数海螺发烧友们又爱又恨:爱的是海螺至真至美的声音,恨的是它由于手工制造而导致的长期缺货。这台捷豹XJ用上海螺品牌中最高级别的Z系列,也是对得住超跑本身的价值。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三代+四代加码器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Z7-3W MTT SE 一套
功放1 麦景图 MCC 404 二台
功放2 卓傲 Grave165.2 一台
超低音 卓傲 S1000SW 10寸 一只
电容 XSTATIC  四个
隔音 大能 一只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功放搭配方面,选用的是比较早起的常规搭配方法:海螺+麦景图,这个经过多年推敲仍未被打破的天仙配组合,随着麦景图的停产日渐稀少,变得更加珍贵和金贵。麦景图404可说是经典中的经典,停产后的麦景图404更是有价无市,不少店家哪怕手中有存货也舍不得出手,这也足以证明产品的魅力。


超低音方面,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捷豹XJ用上了一只来自意大利卓傲的S1000SW,配以同为意大利卓傲的超低音功放Grave165.2推动。前两年卓傲推动喇叭产品,惊艳了整个行业。但其实,在之后的时间中,卓傲不断推出各种不同的喇叭,其中就包括这只超低音。


喇叭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细腻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4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