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耳旁 南京音乐人生捷豹XJ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12-13 10: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捷豹XJ是捷豹汽车推出的一款顶级车型,它的前脸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宽阔的腰线以及短捷有力的车尾,都让汽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汽车内饰的设计拥有浓重的英式风格,给人的感觉典雅大气。而驾驶起来的时候捷豹XJ也拥有非常好的舒适性,从而让加乘人员的用车体验更加良好。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作为一款豪华轿车,捷豹XJ的原车音响系统相对来说比较完善,如果是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捷豹XJ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的发烧友,在车主看来原车的音响系统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因此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捷豹XJ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100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 CS6.3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 FT6.2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使得汽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更加的细腻真实,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100音频处理器,它能够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达到优化音源的目的。

使用俄罗斯STP 银卫盾对汽车后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使用俄罗斯STP 银卫盾对后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恶劣,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产生的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和CSH 小炸弹对汽车的前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使用俄罗斯STP 银卫盾对后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施工细腻到位


使用CSH 小炸弹对前门板做隔音处理


意大利ATI悠扬 CS6.3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推荐阅读:演绎声音的艺术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6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