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汽车音响改装——警车华丽变身改装阿尔派汽车音响

  • 2011-08-30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苹果小云
  • 责任编辑:admin

       吉普2700搭载的是2.744升的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32牛米。由于吉普2700本身车体较轻,并且在动力方面相比2500有所加强,因此整体动力性又有提高。在野外,车身较轻更是显出了优势,尤其在爬坡方面,吉普2700同样不逊于一些世界顶级suv。
这是一辆警车,车主是经苹果店附近的JEEP店老板介绍过来的,过来后就询问主机的价格,目标很明确,多少钱,怎么样,好就装,不拖泥带水,在安装方面没有要求,一切按照苹果店的方式来办。其实没有要求的时候更难做,好在苹果技师在这方面做的很出色,只不到一个小时便完成作业。
阿尔派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提高其生活质量的先进技术和产品价值并不断的进行创新,这款100EUB是店里最抢手的CD机,它支持多种音源格式 ,出了播放CD还可以兼容和处理各种压缩文件,通过内置的功放可以播放出更好的音质。 
 

器材:阿尔派车载CD机  CDE-100EVB   一台

 

JEEP2700登场:


阿尔派100EUB车载CD机:

 

原车CD机:


安装阿尔派100eub后,试听频道中:


试听频道:

 

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不老街175-3号
电话:0411-86867058、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363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