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流浪 西安车乐汇Jeep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07-10 16: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最重要的不是理论,也不是别人的说教,而是自己的耳朵。汽车音响改装,最深的体会是不要盲从、盲改。每套音响器材有自己性格,甚至可以说属于它个性化的生命。汽车音响就像是车主贴身爱人,她的性情、性格是不是合适,只有驾驶者自己知道,跟找爱人一样,找“最合适的”,而不是“最好的”。当然,我们的听觉细胞和素质会改变、会进步。
   
     jeep车主是位美女,听的音乐类型比较杂,从古典到摇滚、到电子,到流行音乐,初改音响、因为不懂、看过了市场各种品牌音响,自己拿碟一家家试音!对音乐追求颇有主见,当过文艺兵,喜欢音乐、对音质的要求颇高!车主坦言、她不相信品牌,只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改之前很多人建议应该这样那样,还拿出一大堆理论,最后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改了。她一直追求音乐的真实感和细节的表现力;车主始终认为音乐有生命的,它能穿行无限机遇,用大师心迹,演绎独具异格艺术之美,天生异于世,这种生命的灵魂是注定被追随!

在听过很多品牌喇叭后,始终念念不忘海螺真实而纯粹声音!


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SPS-610C 一套
功放1 MRX F35 一台
功放2 卡莱 EM318 一台
低音 MTX RT10-04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了德国海螺(Micro-Precision )3.16S两分频套装喇叭保持良好的声音表现,个性属于温水,柔润又有光泽不会太猛爆,并且喜欢将歌曲变得柔和让人觉得听感舒适。无论是真实感、低频量感,都无可挑剔。


手工制作的jeep指南者专用防水喇叭圈,喇叭是安装的重点,防水密封很重要,以免喇叭漏气影响效果,海螺3系喇叭安装~原车位安装~不破坏门板。海螺声音清晰自然,声音甜美可人,辨识度很高,中低频表现非常不错。


    如果说前声场就是主角、那么后声场就是绿叶,阿尔派这款同轴喇叭高音单元的特点是采用1英寸软丝制音膜和坚韧的铝架线圈,提供非常细腻的声音。高音单元可旋转,听者可将其调整到理想听音位置。

强劲的长冲程低音单元外形采用锥形物质材料,长冲程音盆在表现强劲低频音效时,确保音乐不会失真。
 

高音倒膜处理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委婉动听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95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