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沃酷Jeep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情深义重

  • 2016-09-27 14: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沃酷李胜
  • 责任编辑:CarCAV
    Jeep指南者外观动感十足、充满革新性,尽显高贵气质。和Jeep指南者车主WX有一面之缘下成为了朋友,车主WX说他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爱好,生活单调忙碌,平时喜欢喝喝茶,打打蓝球,闲暇的时候听听音乐,之前一直觉得指南者的原车音响挺好的,很适合自己听,无意当中在朋友车上论听到升级后音响就感觉挺费解的,好好的音响真的有必要折腾吗?不是浪费自己的大米吗?

    车主WX对小编说他没有自己的听音具体评判标准,隐约中觉得原车的音响播放每一首歌都是平平而过,毫无层次感可言。对音响升级无从入手的情况下带着许多疑问驱车远到30多公里外的福州沃酷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Jeep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指南者霸气的车头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卡莱 H5 一台
前声场 曼斯特 CS6508IV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魔乐歌 R61两分频同轴 一套
功 放 乐聆 00.4四路 一台
低 音 劲浪 25A4 10寸 两只
隔音 静音王 若干
店家 福州沃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升级配置:


    喜欢安静的车主WX当然希望在车上也能享受安静而且能属于自己的独处空间。车门板因其结构的特殊性,当车行驶在路上时,车门铁皮会跟着产生共振噪音,风燥,空气噪音也会通过门缝传入车厢内,令驾驶员和乘客感到烦躁,再者车门一般是前声场喇叭安装的地方,没有做隔音的车板就像一个漏风的箱体,容易导致音响音质失真。车后备箱把箱垫拿掉就是个澡盆...过坎的时候声音很挠人,Jeep指南者的车门板和后备箱做了隔音之后噪音和音响音质都能得到很好的改善!

音响改装前做好车身保护


车门隔音前拆装


车门第一层隔音施工


推荐阅读:福州沃酷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亲近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沃酷汽车改装用品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7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