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稳自然 广州道声Jeep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PHD

  • 2016-12-29 09: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ING-唱起来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很多人来说,JEEP不仅仅只是一台用来出行的车,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音乐台,在路上开车的时候可以用来听歌,出去自驾游的时候可以打开外场扬声器装置尽情嗨,不过JEEP的原车音响系统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广州道声根据车主的实际听音需求为汽车进行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jeep


改装项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PHD FB86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野兽 一套
隔音 DJ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JEEP本身就是一台为越野而生的车辆,其在设计的时候采用的也是粗线条的刚性设计风格,这就造成了其虽然门板铁皮厚度可以,但是内部的隔音做的稍微有些缺乏,因此广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内层隔音效果图


PHD FB86中低音喇叭装前门板原位


PHD FB86二分频上车效果图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PHD FB86二分频,很多人可能对于这个意大利品牌并不是特别的属性,但是其本身就是以高档家庭音响起家的汽车音响品牌,试听过其音响效果的人很容易被其超高的精准度,超宽的音域给打动。而且最重要的是其性价比还很高,是非常理想的汽车音改材料。

PHD FB86二分频上车效果图


功放接线安装


    经过声场定位之后广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PHD FB86二分频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三角位处,而中低音单元则在加装了垫圈之后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进口JEEP经过此次的音响升级之后音乐效果明显提升了许多,车主对此次改装的效果也十分的满意。

外场扬声器展示


尾箱整体效果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