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完美 银川天诚Jeep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7-06-11 09: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的成员之一,Jeep品牌新指南者车的中文遵循"车如其名"的原则,即通过拟人化的中文名称表现该款车特有的人文内涵,其中,Jeep指南者体现的是一种"气度天成、大气磅礴"的王者之风。指南者配备了全球领先的双VVT发动机,搭配同级罕有的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完美协调, 表现出色。既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更兼具最佳燃油经济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JEEP本身就是一台为越野而生的车辆,其在设计的时候采用的也是粗线条的刚性设计风格,这就造成了其虽然门板铁皮厚度可以,但是内部的隔音做的稍微有些缺乏,而且其低音表现乏力,高音,中频平庸,缺乏激情这是指南者原车音响缺陷。原车喇叭朦朦胧胧又毫无层次感的音质表现实在无法将音乐的细节给展现出来。

    娱乐应该是大众化,当然它也是有层次的,汽车音响拥有娱乐大众化特性的一面,也具有艺术审美个性化的一面,这也是汽车音响最大的魅力所在。这辆吉普指南者车主意为追求极品的音响音质来到银川天诚,虽然是初次做音响改装,但车主却毫不含糊,从配置单就可看出这套系统改装后的奢华音质。

改装车型—新指南者


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乐歌 DSP 一台
前声场 DLS MA6.2SQ 一套
后声场 DLS MK6.2 一套
低音 中道 小地雷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指南者的原车门板内层几乎没做什么隔音措施,但由于车门板结构的特殊性,在行车时,一旦车速加快,风噪,空气噪音就会通过门缝传入车厢内,令人感到烦躁,而对门板隔音处理,则是能够很好地解决风噪等问题,改善车内噪音的情况。因此师傅们对门板隔音操作时,采用了中道Q-mat隔音材料,先铺一层吸音棉,在进一步密封门板,以起到更好的隔音效果。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


第一层止振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推荐阅读:畅享好音质 银川天诚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2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