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元音改JEEP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RS 深入内心

  • 2019-03-05 10: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遵义元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JEEP指南者是JEEP家族当中,一款年轻而极具活力的紧凑型SUV。在设计上,它摒弃了JEEP方正的车身和硬朗的线条,而是对整车的车身做了优化,而同时还搭配了智能主动全时四驱系统,这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美观,驾驶起来的时候,动力更为充沛,操控也更为灵敏。

改装车型—JEEP指南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JEEP指南者原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一般,无法将音乐的真实感给有效的展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遵义元音改,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456 人工智能DSP 一台
前声场 RS 能量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黄金甲 若干
改装店家 遵义元音改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较为欠缺,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也非常的差。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门板自身共振噪声,并阻止风噪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然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RS能量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防弹布振膜,并使用了高质量悬边进行保护,使得中低音单元音色饱满、韧性极佳;量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腻。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使用的喇叭质量也很差


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并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德国RS能量


后声场使用的是意大利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丰富。为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原车后门板


后声场更换为意大利诗芬尼S62


分频器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56 人工智能DSP,它可以自动对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修复,使得音乐在各个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除此之外优美声456 人工智能DSP,还具有多段EQ调音功能,可以对音响系统做精准调音处理,以满足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

优美声456 人工智能DSP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前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单薄,层次感混乱。而升级以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改装前后的差别非常明显。

改装前后的音响效果对比


推荐阅读:遵义元音改沃尔沃XC90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安逸氛围
改装店家:贵阳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7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