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绘音JEEP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妃仕 诱人音色

  • 2021-03-25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绵阳绘音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JEEP指南者是广汽菲克JEEP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在整体设计风格上,JEEP指南者依旧沿用了家族粗犷硬朗的设计风格,底盘也采用了高底盘设计,这让汽车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更为出色。但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JEEP指南者还是添加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让汽车更为时尚大气。JEEP指南者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稳定性差,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绵阳绘音汽车音响改装,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杨 妃仕 PI-165G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DL-C6.2喇叭 一套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绵阳绘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内部空洞结构很大,风噪很容易传入到车厢内部,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我们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隔音,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有效减少了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我们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 日本妃仕PHASS PI-165G喇叭,其细腻及细节的表现力,2.4Ω 两分频系统,原车直推即可获得高效率的音质。



    后声场喇叭由原来的替换成了德国彩虹DL-C6.2喇叭,这套喇叭不负众望准确的展示了彩虹喇叭的深度及空间感,富有弹性,高音球体由天然纤维丝混合而成。



    经过此次升级后,JEEP指南者在各个频段的声音诠释更为彻底,也更为有韵味。在车上试音体验后,车主直说经过简单音响升级后,获得了更多驾驶乐趣,很值得的一次汽车音响改装。带着期望而来,满意而归,此次汽车音响升级,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绵阳绘音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