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苹果唱响汽车音响——JEEP大切诺基音响改装赫兹ESK165

  • 2012-08-28 12: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苹果小阎
  • 责任编辑:CarCAV

    1974年,美国汽车公司发表了一款运动风格的Wagoneer版本,取名为“切诺基”( Cherokee)。1984年,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切诺基”,这是一款按美国标准来说属于小型的四驱越野乘用车。要说切诺基的历史,真的是很久都说不完,它带着自己与生俱来的优异特质走进和平年代,并经过一次次的改进日趋完美,当然也把那份原始的激情与野性保留至今,成为汽车品牌中的一道风景。

    苹果唱响旁边就有一家JEEP改装店,每天都看到停在门口的大JEEP,很想亲自感受一下它的激情,这次苹果店来了这样一辆切诺基,即使不能亲自感受,但这么近距离的观察也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车身很大,真的有种王者的感觉。JEEP已成为一个自由和征服的象征。它本着无限的生命力而设计,追求在恶劣的环境下发挥出产品的最高性能。

    拥有JEEP的人骨子里注定是不安分的,对音乐的追求也是豪放激情的,车主选择的赫兹喇叭,充分考虑到聆听者的听觉感受,强力释放音乐热情,让纯粹有力,动态十足的声压带着颤栗般的快感充满整个声场,同时又深切关注音乐表现的每一个细节,追求品质卓越决不妥协!
 

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型号 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功能描述 数量 安装位置及备注
ESK165 赫兹套装喇叭 1套 前门

JEEP切诺基恢弘大气的前脸:

 

赫兹ESK165黄盆套装喇叭:

 

前门就是要安装赫兹喇叭的位置:

 

安装赫兹喇叭前,把前门的原车喇叭拆卸下来,这是拆下来的原车喇叭照:


 

店家 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不老街175-5号  
电话 0411-86867058 QQ:592162302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168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