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好音乐 广州音乐宽带吉普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5-03-14 17: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
    Jeep大切诺基是一款有着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的大型越野车,拥有这款车的车主一般都是懂得寻求更多生活乐趣的成功人士,就如此次来到音乐宽带改装原车音响的车主。对于这位车主来说,越野车不但要越野能力好,还要拥有优质的汽车喇叭,才能让生活锦上添花。不过原车喇叭声音质量与车主要求的相差甚远,在经过一番试听后最终选择了德国彩虹的套装喇叭,搭配笛神的超薄低音,再以德国乐斯登的功放推动,最终出来的声音效果才征服了车主挑剔的耳朵。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2PRO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低音 笛神 超薄X8 一个
功放1 乐斯登 CO-65.4 一台
功放2 乐斯登 CO-65.4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番禺音乐宽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吉普大切诺基


除了在最里面进行音响改装的大切诺基外,音乐宽带还迎来了另外两辆车的改装,可见其音响改装专业的程度已经得到大多数车主的认可。


隔音是音响改装中不可或缺的移到程序,先做好对车厢内杂音的消除,才能营造一个安静的听音环境,喇叭发出的声音才不会收到各种噪音的影响。此次大切诺基采取的是全车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条状止震,第二层则是使用吸音棉,彻底将噪音隔绝在源头处。


前声场安装德国彩虹超好声系列SL-C6.2 Pro两分频套装喇叭,彩虹超好声系列拥有超强的声音还原能力,是追求高品质音乐车主的最佳选择之一。其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门板喇叭位上,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小三角位置,整套喇叭采取原位无损安装的方式,尽量不对原车做改动。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番禺音乐宽带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