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的大变声 长春扬帆吉普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5-09-10 17: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基本上每一辆车都有配备一套简单的汽车音响系统,至于音响效果如何也只能说见仁见智了,但在车载音乐爱好者那里,原车音响是非常有必要升级改装的。原车简配的系统对他们来说只是搭了个可以听音框架,用来欣赏音乐还是远远不够的。在长春扬帆汽车音响改装大切诺基车主对他的这辆爱车的操作性和造型都非常满意,就是原车音响不太给力,发出来的声音单薄,浑浊不清,穿透力不够强。所以这次到店来一次彻底的大变声,对原车音响升级为顶级的丹拿音响。

    系统设计:音源部分加了一台欧迪臣Bit-one音频解码器,与原车主机配合。前声场一步到位装丹拿顶级System_242二分频套装喇叭,用欧迪臣VRX4四声道来推。后面加一个捷力的十寸低音炮JL-10W6 ,用欧迪臣VRX2两声道来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ystem-242 一套
功放一 欧迪臣 VRX4 一台
功放二 欧迪臣 VRX2 一台
低音炮 捷力JL 10W6 一只
电容 来福 一个
隔音 STP 金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吉普大切诺基音响升级
 

    门板与车体的结合是整车最薄弱的环节,通过门板很多环境噪音会传入车内,行驶时的胎噪、路噪和风噪就更容易传入车内,特别是车辆进入高速行驶状态,薄薄的钣金很容易产生高频振动,这种噪音对人体的影响非常大,门板隔音就是针对这样的问题来逐一解决,对内外层的钣金进行减震胶加持处理,坚固钣金,减弱高频振动噪声,一般门板部位都进行双层加固,增强效果。但同时,我们还在内门饰板上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门板隔音
 

STP-金卫士是俄罗斯军工STP隔音止振系列中的第二大产品,其止振效果仅次于炸弹.材料厚度达2.3mm.防水防锈,具有止振,密封,防氧化等功能。短期内可耐受190度的高温
 

内饰门板
 

静驰吸音棉材料厚度达10.0mm,具有吸音、吸热、散射等功能,更是高频共振的克星。搭配俄罗斯军工STP隔音,这样减震和吸收结合,双重加特抵抗噪音。
 

System_242是二分频喇叭中的佼佼者,绝对的“大腕”,大口径铝音圈的MSP5.75"低音MW152单元,更值得称道的是高音单元MD 102,1.1英寸铝音圈软球顶,双磁铁结构,音圈应用磁流体冷却技术设计,高频表现无可挑剔,不愧为名门丹拿中的大家闺秀。就连分频器(X252)也与众不同,可根据三个不同功效型号的高音单元来自动调整,以达到最优的表现。
 

推荐阅读:干净利索 长春扬帆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更多改装店家: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47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