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吉普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谁与争锋

  • 2015-12-22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JEEP的大切诺基外观非常霸气,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拥有“全路况王”的称号,谁与争锋.



    吉普大切虽然是一款高档车,但同样避免不了汽车的通病,原车音响体统采用的低成本的纸盆喇叭,音质效果可谓差强人意,作为音乐爱好车,并且对音乐细节表现力要求比较高的车主,升级音响也就势在必行了。与悦心师傅探讨在不占用车内空间前提下,对音响进行升级,要求达到发烧级的显著效果。

此次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零点 DSP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16i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限量版Z4四路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客户的特殊要求,即使没有超低音,对动态也需要有一定的能量感,海螺7系的低频可下潜至55Hz,车门的共振就不可避免,必须用非常规方式做隔音止震处理,最车门内层工程塑料板进行特殊的双面加强处理。


用高密度板加强内板结构,再贴上STP止震胶,可消除非音乐性共振,令低频更饱满更清爽。 


喇叭安装



推荐阅读:余音缭绕 汕头悦心大众速腾汽车音响升级JB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4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