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 武汉音乐之声吉普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01-12 16: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之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不止汽车,汽车音响也是男人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是品位的一种标识,是奢华的一种代言。作为名副其实的音乐发烧友,吉普切诺基车主慕名而来到我们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选择音响改装升级。而我们音乐之声进行音响升级改装不仅仅追求音质的完美,更是提供一个发烧友可以交流的平台,让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分享,一起欣赏动人心扉的音乐~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吉普大切诺基


    在音乐之声改装过的大系统也有不少,这些车友都是一步步的迈入音乐殿堂之门,从最初的体验到最后几十万的改装系统,真的绝非偶然,一点一滴都是车主的感受沉淀,是他们感受到真正的音乐震撼才有的追求!技术永远是核心,再多的器材,再贵的器材,发挥不出它应该有的效果,那就是“忽悠,骗人”!音乐之声改装出品的大系统,车友满意率都不错,在黄老师为技术核心的平台里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分享音乐的快乐,有好的碟片好的音源一起品鉴,有对音乐不同的见解都可以提出来修正。

每月一次的音响交流就是让大家一起融入进来,这就是我们的快乐~ 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感谢大家给音乐之声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一定虚心接受~!


这次改装升级的部分器材合影~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麦景图 5000CD 一台
处理器1 喜力仕 8路DSP 一台
处理器2 喜力仕 10路DSP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z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7系二分频 一套
功放1 卓傲 165.2 一台
功放2 卓傲 50.2 一台
功放3 捷力 1200.1/D 一台
功放4 捷力 1000.1 一台
低音1 捷力 12w7 一只
低音2 捷力 8寸 一只
线材 范登豪 5M/2M 若干
隔音晶片 StP 若干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随着麦景图卓越技术成功,麦景图把其顶尖技术成果融入新一代汽车音响控制中心,CD转盘D/A数码/模拟数码器组合,全面掌握最新数码重播技术,重现音乐中精髓,让不同的音响爱好者获得超值的极品音乐享受,美国麦景图汽车音响器材停产好几年,目前市面存留的都是稀有的珍品,卖一台少一台,但是鱼目混杂,也有很多返修的,所以最好是还是要请行家里手或者专业店购买,麦景图主机的声音大气,平衡,贵气,它的可以操控的功能很少,但是声音是最好的~!

麦景图


    精确还原,唯我独尊!无论何种音乐类型,德国海螺Z-Series (Z系)产品均能够真实再现。音盆技术采用德国海螺自我研发的专利技术(1935年申请德国专利),该技术经过70年历练仍然运用至今。该系列工艺复杂而且自面世以来,全部产品均由德国海螺自行手工制作,所以数量非常有限。上世纪至今,许多大公司被Z系列产品独特魅力所吸引,并由此出现不少仿制品,但从未有任何一件曾经接近原始专利,最近的12年来海螺一直致力于深入研究Z系列产品从而使得您的获得达到最大值。可以说,Z系列产品就是原型,最接近原型的。

传奇的"Z系高音"对元件经过极其严格的精挑细选并注入无限精确及热爱而手工制作完成。这款喇叭的声音贵气中含有秀气,韵味十足而不失精准,能量充足,动态恰到好处。


海螺品牌喇叭是很多发烧友梦寐以求的,这套海螺7系手感柔软的折环近似婴儿皮肤般柔嫩细滑,贝壳粉制作的音盆,预示其品质尊贵和个性独特~!整套喇叭用料考究,具备了发烧喇叭的一切品质要求!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三分频天下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8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