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拥有感情色彩

  • 2016-05-31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要数有个性的车型,大切诺基不得不提,高底盘,粗线条,硬车身,本次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要介绍的这辆大切诺基不单是越野的好手,也是一个升级音响的好料子。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卓傲 316两分频套装 一套
线材 加拿大 一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2014款大切诺基所配备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共有19个扬声器,分别位于车内的14个位置。其中包括4个25mm高音扬声器、10个90mm中音扬声器、2个160mm中低音扬声器、2个6x9英寸重低音扬声器和1个10英寸重低音扬声器。这套音响系统采用的是GreenEdge扬声器和功放技术,功放效率比一般的汽车音响高出不少。除了同属克莱斯勒旗下的300C之外,能够配备这么多扬声器并与之匹敌的,似乎也只有沃尔沃的新XC90和奥迪A8L了。



    即使如此,还是满足不了车主的要求,哈曼在低频量感和下潜都是不错的,只是人声细节还有所欠缺,所以,在音响系统搭配上不建议做太大的改动,把前后门的喇叭升级为德国海螺3系,海螺的细腻高频和饱满的中低频表现让声音的细节更有感情色彩!



    从器材的选择还有安装上来看,很明显,车主是十分有保留的,也是十分理智的,并不会一次升级而砸太多器材,而是找准现时的听音阶段来决定,这一举动,正是应了汽车音响的玩法规则,只有逐步玩,车能发现他的乐趣所在,听音的水平也才会不断提高。

前门德国海螺原装位安装


高音原车位安装


不同于原车的是,装在门板的中低音重新做了密封及防水处理,旨在保护使喇叭的使用寿命及有更好的发挥,咨询细小工艺并不会影响到原车使用


点评:与其说是改装,不如说是升级来得更贴切些,因为,除了换装原装喇叭外,找不到有对原车改装过的痕迹,喇叭全是原装位安装,即便如此,德国海螺3系所表现出来的细腻度和还原度就足够了。其实好的音响也不在器材的多少,最重要的是升级的器材适合自己。



更多讨论请点击:成都美声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追求音质的完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1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