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吉普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DLS 自然音色

  • 2016-09-05 16: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克莱斯勒公司的一款经典车型,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其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重新定义了豪华四轮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车,开创了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

吉普大切诺基将要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LS RC6.2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SPDA470SPRO 一台
隔音 荣茂+STP珍珠棉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可是,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在音响上并不是很高端。吉普大切诺基车主为人十分豪爽,做事不拘一格,对于能够改变的东西,他丝毫不会犹豫,甚至会自己去动手。就像家里的音箱一样,系是出自车主之手。对于自己爱车的音响系统,车主早就有想改造的想法,但是汽车改装与家庭音响改装不同,家庭音响不需要拆装汽车。所以说,若非对汽车结构十分了解,或是一定功底的车主,断然是不会自己改装汽车音响的。

门板喇叭位置安装喇叭垫圈,每个螺丝必须旋紧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加垫圈安装


前声场分频器的安装和固定


分频器走线接线细节,线头套管保护防止信号干扰


    车主是道声的粉丝,对于福州道声,车主很是关注,这次改装也毫不犹疑的将车子交给了福州道声的技术人员。车主对音质又一定的要求,为此在选材上也没有随大众化,倾向于流行人声风格的车主,经过一番试听比较后,最终选定了音响产品!在配置上,前声场选择瑞典DLSRC6.2 两分频套装,后声场选择意大利ATI精巧6.1两分频套装,这两套喇叭所表现出来的人声气息极为浓厚,音效质感层次分明,还原最自然的声音。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ATI 让人深深沉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65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