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之声 银川天诚Jeep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 2016-10-20 17: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豪华SUV专业之选,它不仅是一辆豪华公路SUV,更是一辆为全路况而生的Jeep,驰骋在路途中,没有好的音乐怎么行?这样的豪车,当然要配上相称的音响设备才是最完美的。车主来到银川天诚汽车音响也是偶然经过,看到店内的改装车辆比较多,就进店咨询了一番,在技术人员的细心讲解,和对Jeep大切的原车音响进行了一番分析,戳中车主痛点,专业的咨询解答和现场体验,让车主指定要在这里进行音响升级改装。

jeep大切前来天诚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FS3 一套
后声场 欧迪臣 AFS2
功放 欧迪臣 AV5.1 一台
低音 赫兹 EBX200 若干
隔音 中道 Q-Pad 若干
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的升级,处理器、喇叭和功放都是选用的意大利欧迪臣品牌,同品牌搭配,能使音响系统的功效得到更加默契、充足的发挥。前声场喇叭更换为意大利欧迪臣AFS3套装喇叭,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这样安装既美观又具有良好的效果,人声抬高了,层次感丰富了很多。后声场更换为意大利欧迪臣AFS2,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需要高中低音及重低音,但在汽车内为了使前后排的人都能享受好的音乐,后声场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样推动喇叭的功能选用的是意大利欧迪臣品牌的AV5.1功放,超强功率推动扬声器,使音乐的播放更加有底气。低音选择的是意大利赫兹EBX200,增强了整个车厢的音乐氛围,更加具有重低音感。

意大利欧迪臣AFS3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意大利欧迪臣AFS3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


原车尾箱没有任何隔音措施,需进行隔音处理


尾箱及底盘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并增强钣金刚性


    好的音响系统当然需要好的音源,原车主机能满足一般的要求,但对于有音乐品质追求的车主来说,当然想要追求完美,于是为JEEP换上了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处理器,Bit One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

尾箱及底盘进行第二层隔音隔音,有效对车体进行密封,隔音效果更佳


轮弧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降低路噪的传播


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处理器的安装效果


    由于原车没有做任何隔音的处理,在行车中受到噪音的影响很大,带来不好的乘车体验,同时噪声过大也严重影响音响系统的发挥。于是采用日本中道Q-Pad和STP隔音材料对Jeep大切的关键部位做了隔音的处理,对尾箱及底盘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并增强钣金刚性,也能有效对车体进行密封,减少噪音向车内传播,使隔音效果更佳。同时对轮弧的隔音处理能有效降低路噪的传播。静谧的隔音效果加上意大利欧迪臣套装喇叭的升级使车内的音乐更加饱满,具感染力,霸气的jeep大切配上震撼的音乐,简直就堪称完美!

推荐阅读:追求不止 银川天诚英菲尼迪Q70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1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