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静乐曲 厦门南方公园JEEP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7-06-21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audiosp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切诺基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极为经典的车型,其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并以其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超强的公路操控表现和完整的安全保障赢得了用户的信赖,随着SUV的火热,拥有纯正SUV血统的吉普大切诺基再次成为了越野爱好者的首选车型。

改装车型—大切诺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切诺基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不过由于产品工作不够精细,且受汽车行驶噪声的干扰,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力量感和真实感表现都比较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厦门南方公园对汽车进行了音响和隔音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车型 吉普 大切诺基 一台
DSP 歌剧世家 DSP – I8 一台
前声场高音 彩虹 PL-T28 一套
前声场中低音 彩虹 PL-W6C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0TW3-D4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厦门南方公园的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和尾箱的噪声重灾区做了隔音处理。其中门板的隔音处理是为了降低汽车的风噪,而底盘和尾箱的隔音处理则是为了降低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低频共振噪声。

大切诺基霸气侧漏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彩虹 PL-W6C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德国彩虹 PL-W6C做工精细


    隔音处理完成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彩虹PL-T28高音+德国彩虹 PL-W6C中低音的组合,这种组合方式的安装对于音响器材的匹配度要求非常高,厦门南方公园的改装技师正是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和大胆的搭配才使得前声场喇叭的音响品质达到了最佳。

德国彩虹 SL-C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推荐阅读:驱赶噪声 厦门南方公园奔驰smart汽车音响改装Musiclink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福建厦门南方公园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8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