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吉普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移动音乐厅

  • 2017-09-07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吉普大切诺基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它传承了JEEP的纯正血统,并保留了JEEP独有的经典设计和出众的越野能力。为了能够满足车主更高层次的使用需求,吉普大切诺基在保留原有独特设计的同时还对汽车的诸多方面进行了改进和升级,从而让人们认识到了一个积极进取的汽车品牌。

改装车型—吉普大切诺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吉普大切诺基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喇叭的材质主要为纸质+塑料,再加上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也不是十分全面,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诸多方面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东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38周年 一套
低音 捷力 12W3v3 一只
功放1 TRU S2 一台
功放2 TRU S4 一台
功放3 诗蔓 SH-1800 一台
解码器 诗蔓 DSP-S8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摩雷38周年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


摩雷38周年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安装完成后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的是摩雷38周年声场喇叭,它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而且摩雷38周年对细节的诠释也非常的到位。用其播放出来的人声真实自然,仿佛听现场一样。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2W3v3超低音单元。

角度做的也非常合理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跳动音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4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