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回绕 西安车神JEEP自由人汽车音响改装Rich

  • 2017-04-18 09: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神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JEEP是越野车当中最为经典的品牌之一,它拥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和超强的动力性。但以前的JEEP的设计风格较为粗犷,难以被大众所接受,而JEEP自由光一方面保留了汽车原有的特性,另外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流线型设计,内室的配置上也愈加丰富,从而为大众展现了不一样的JEEP。

改装车型-JEEP自由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JEEP的原汽车音响系统工作环境较差,而且使用的喇叭质量也较为一般。综合这两个方面的因素JEEP自由光的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较差,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西安车神对汽车做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ich RC165.2 一套
后声场 Rich RC165.1 一套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既然JEEP自由光的音响品质问题出现在这两个方面,就需要对这两个方面进行升级。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喇叭也添加了木质垫圈,从而减少了门板共振以及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后门板也做隔音处理


    然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声场喇叭进行了更换,前声场使用德国Rich RC165.2套装喇叭,它擅长演绎多种类型的歌曲,尤其适合在平时所听音乐类型不固定的车主,后声场使用的是德国Rich RC165.1同轴喇叭,这与前声场喇叭也形成了优势互补。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施工到位,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
 

德国Rich RC165.1安装在后门板上
 

    【改装效果点评】JEEP自由光的设计风格注定了其对细节并不太注重,而这次对音响的升级则将JEEP自由光的这些细节进行了补足,从而让车主在开车的时候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

更多推荐阅读:叫醒好心情 西安车神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Rich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9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