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至上音乐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FLUX 完美音质

  • 2014-11-03 12: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牧马人不属于钢筋水泥的世界,而是属于自由的野外。所以他的个性完全不能用普通家用车来理解。在它的外表来看,牧马人是现实世界中的大玩具,买了它会有种把梦中的情人娶回家的感觉。还有一点就是内在的动力非常强悍,当然越野能力就不说了,这是牧马人的招牌。所以如果按照古希腊绘画作品的风格来说应该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但是,在车里的时间很长音响效果不是特别的突出,所以这次准备把音响改装一下!柳州至上音乐成为牧马人车主的首选改装店,德国佛伦诗和歌剧世家再次成为改装的最佳搭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48CD 一台
前声场 FLUX BC261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F4100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KF-2130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IS 10S  一台
改装店家 柳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牧马人


主机: 阿尔派148拥有瓣状设计,能够隐藏光盘插槽,不仅如此,精美仪表盘、点阵显示屏以及高流畅界面,拥有专业的音效调教功能,并且可以对音乐的风格进行调整,改善收听效果。


    前声场:佛伦诗BC261作为入门级喇叭,性价比高是它的一个重要卖点。佛伦诗BC261用原车主机直推即可,音质比之许多豪华车诸如路虎、奔驰的原车喇叭还要好很多,非常适合初次改装音响的车主朋友。
   
这是高音安装,外形的小巧玲珑,不失为原车添加了亮点! 


中低音是原位安装


安装好的车门,可以很清晰地看到铝圈还有喇叭,加上铝圈有助于保护喇叭不受到碰撞的损坏!



这是功放和低音:在行李箱加装了一个10寸的歌剧世家低音箱和两台功放,一台歌剧世家F4100功放是个四路功放,推动着前声场喇叭;一台歌剧世家KF-2130功放推动低音炮,低频部分得到补充和加强,使重放的声音更加完整;这为越野生活增添了一份不一样的激情! 


尾箱远景


    这是一次入门式改装,但是改装完的效果却是令人满意,无论是外观还是音质,都为牧马人越野这词添加不少的色彩!最重要的是车主对这次的改装也甚为满意,一首Trace Adkins 的 《Ladies Love Country Boys》让车主更陶醉!

推荐阅读:沉醉稳重之音 柳州至上音乐奔驰S350音响改装佛论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柳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95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