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惯的耳朵 西安上尚吉普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7-04-22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Jeep牧马人被誉为终极四驱利器,从外到内都可以看到其狂野的内心,时刻透漏着无所畏惧的自信、气势咄咄逼人,很容易就看着热血沸腾。喜欢听音乐的你,是不是有这种感觉?经典的歌,越听越好听。就像这首《吻别》,歌曲十分温暖,难舍的情怀可以表现得惟妙惟肖;细腻的人声也可以表现得淋淋尽致。那旋律而凄美的同时,还有着绵绵的情意。这时的你,一定会惊叹一句:换了喇叭后,车都骚起来了!

准备进行音响改装的吉普牧马人


吉普牧马人车主这是第二次光临西安上尚,之前只想简单升级比原车喇叭好很多就行,可是改装后,耳朵不停的被娇灌,听音的要求和品味也有所改变,这不,又来第二次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 赫兹 HCP 4D 一台
低音 派朗 超薄 一只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合照










  像牧马人这种车型对音响的节奏感和音乐氛围要求也肯定非常的高,车主特意选择了斯派朗超薄低音,用意大利赫兹HCP4D四路功放去推动。升级完成后打开汽车的音响系统,结果汽车完全就像是一个独立的音乐厅一样,其带来的音乐震撼力比室内专用的音响器材效果都要好。



最后加上斯派朗超薄低音,满足你对低音的极致要求。



  系统点评:加装功放和低音后,声音变得更加开阔,有力,解析度和瞬态响应也变得非常优越,从而演绎出本源纯真的声音。声音还从四面八方到达两耳,使人耳有被环绕包围的感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