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风云遇上绝世雪饮起亚嘉华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2-12-12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这辆起亚嘉华改装数次,本来已拥有永日汽车音响所赋予的深厚内力,只差绝世好剑与雪饮狂刀来相辅相成,叱咤江湖。深厚内力并非一日所能练就,这台起亚嘉华可谓永日音响的常客了,永日音响到底有什么这样吸引这位车主来店进行六七次的改装呢?因为车主深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一山还有一山高,他对音乐的执着追求驱使着他一次又一次来到我店进行改装,他深信永日音响有能力将更深厚的内力一直灌注进他的爱车。车主决定将他的健伍KVT-867主机换成绝世好剑——阿尔派F1,前声场喇叭由劲浪165W3升级为雪饮狂刀——DLS顶级旗舰三分频斯堪的纳维亚。



  这位车主看中的绝世好剑,正是江湖上大名赫赫的阿尔派F1主机,这部集Alpine多年的研究开发,设计让金字塔顶端人士所专属的顶级汽车音响,从遥控器、视讯系统的荧幕、分离时2DIN式主机、一直到放大声音讯号的后级系统,皆散发出细致的顶级高贵气质,不但用料极尽侈华,所囊括的功能更是应有具有。怎么一个霸气了得,绝世好剑出世时,风云变色,这台阿尔派F1发布时所引起的业界轰动正如绝世好剑出世之时。

  风云相遇,爆发出无尽力量的摩诃无量,再加上绝世好剑与雪饮狂刀,怎一个锦上添花可言。车主看中的雪饮狂刀,正是DLS的顶级三分频喇叭——斯堪的纳维亚,优异的音响表现,通透明亮的声音,极佳的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高解析力,大动态,丰富的细节还原,极宽的频率响应范围。他的完美表现,让风云深厚莫测的内力得以极致发挥。

  这套配置可谓汽车音响中的发烧级,其实按车主以前的配置来说也已经算是独步武林了,可是他却有一颗继续追求更好音质,更好享受的心,对于同样热爱音乐的我们来说,应该向他的这一颗执着的心而致敬。
车主原来的配置。


开始拆除主机





车尾箱改装阿尔派主机处理器


线虽多而不乱。在一大套系统改装时,最烦恼的就是线路的布线,错综复杂的线路如果布置不当,将会影响整套系统的音质,更加对行车安全有着较大的影响。




相关内容推荐:顺德永日莲花竟速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展示



店家:顺德永日汽车影音店
地址: 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13-17号
电话:0757-22628011
\1382986850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80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