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起亚福瑞迪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柔和舒展

  • 2021-12-13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福瑞迪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设计风格比较成熟稳重,内饰配置也偏向简约实用;起亚福瑞迪的车主是个懂音乐、懂享受的人,为了平时驾车时可以享受到动听的音乐,决定到盐城道声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德国埃曼德高音响。



【福瑞迪】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50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A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使用大白鲨止震板,对门板内侧和外侧进行双层止震板隔音处理,可以增强门板的厚度,让关门的声音更沉重,并改善风噪,减少门板钣金共振;门板内侧隔音施工细节图:










    接下来就是音响安装,前声场车主选择的是埃曼德高ST650MK2两分频,低频有力,高音清晰亮丽,声音细腻温润、醇正通透,清澈动人,密度感十足,声场宽阔真实,层次之间顺滑流畅。





   后声场搭配同品牌的同轴喇叭AU625,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声音的细节和层次表现十分饱满,立体感十足。



    埃曼德高ST6A处理器功放用来推前后声场,增加功率,是喇叭的解析力更强,音效更好,专业DSP音频处理器,让你犹如亲临音乐会现场,感受皇帝位的感觉。



    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细腻动听,而且立体感非常的强,让人感觉像是处在音乐的世界当中一样,车主都没想到升级后的音乐效果会如此出色。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起亚KX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柔和舒展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3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