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金帆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专车专用导航

  • 2012-11-19 12: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赖英豪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起亚K2外观:激动, 外观新颖,霸气非常。如果车身宽度再大一点,那绝对是”母得弹“!

    内饰:经典类型,操控:还行,应该说是在中间位置,比较起高档车,那当然是显得有些感觉上不够稳当咯。

    动力:我的是1.6  P版的,动力还是比较一般,起步动力还是明显的,但是在加速过程中就显得比较迟缓。

    空间:身高: 160-170CM, 感觉还可以,其实都加上10公分那就完美了。

    质量:用车刚好1个月,总体感觉不错,非常适合家庭或80后,车身较轻,一直想加装点什么,尽量加重,可以减少颠簸的感觉。当然如果开慢一点,那个减震的感觉也是非常舒服的。

起亚K2全照,准备加装专车专用导航


原车与将要安装的K2导航对比,无论屏幕,外观都感觉比原车的好


已经装上的K2专车专用后视



原车主机拆解下来了



专车专用的插头对插即可



推荐阅读:起亚K2音响升级赫兹




店家:广州车元素曼琴汽车音响金帆安装店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金帆汽车用品中店(三达路,阳光假日酒店旁)
TEL:0757-87829371、QQ:61624630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64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