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尊贵生活 广西钦州艺声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4-08-23 16: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做人开心就好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再重新做隔音之前,没有在重要的地方例如后备箱没有做到隔音处理,这一次索性来大改造。在隔音处理之外还升级了原车音响,选用了雷贝琴三分频系列EX2.3搭配上雷贝琴RA150功放的推动,倾力打造最完美的音质,享受最尊贵的生活。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雷贝琴 EX2.3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A150 一台
店家 广西钦州艺声汽车音响
地址 钦州市南珠西大街高岭村52号(昌泰修理厂旁)
电话 QQ:386985143   电话:18677739295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起亚K2


重新隔音之前,要把以前的隔音材料清理干净后,再进行隔音处理。


    后备箱贴满隔音止震板:能有效减少行车时带来的震动,外层加贴吸引棉,能有效地隔绝排气管噪音以及行车过程中的胎噪,同时后备箱内轮弧处再同样隔音处理,更好的隔绝胎噪传入车内。






拆除盖板后在钣金上贴好减震胶,外层再贴引擎盖专用的消音隔热棉引擎盖隔音主要是为了保护它的漆面,也能抑制这块铁皮的自震。








推荐阅读:帅气登场 廉江车震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店名:广西钦州艺声汽车影音
电话:18677739295
地址:钦州市南珠西大街高岭村52号(昌泰休息厂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50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