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的改装 佛山曼波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 2014-12-18 0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韩系的车型以潮流得名,起亚就是其中一个。起亚旗下的K2、K3、K5等无论车身造型或是内饰设计,都流露出时尚与动感的因子。可以说,起亚是定位于年轻人的,事实正是如此,放眼街头,起亚的车主都是年轻人居多。众所周知,追求个性是年轻人的天份,人有我有已不是所们想要的,他们要的是人有我精,今天这位K2车主,他在佛山曼波就进行了音响升级,并且是挺有特点的。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丹歌 DVD 一台
前声场 英飞仕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爱威 A-C650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曼波汽车音响技术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


    车主这辆K2是低配版,中控台是CD主机,这样的配置,与时下的形势显得有点寒酸了,何况是年轻的爱玩人士。因此,车主二话不说地换装一台丹麦-丹歌DVD,这样一来,看碟,听歌,特别是有导航带路,哪怕到陌生的地方都不怕迷路了。并且,由于这款是专用机,装在K2后,大小刚好,并且颜色与中控台十分相衬,而这是专用机诱人的地方,你不得不为它埋单。

丹麦-丹歌DVD换装效果与中控台十分相衬


    经济性的K2完全不出乎意料,门板拆开简陋的一面完全暴露出来,因此,在未安装喇叭之前,先要对这些严重不足的部位进行隔音。车主知道隔音的重要性,进行了四门隔音,这是曼波的强项,除了常规的贴上隔音材料外,曼波还在门板的外盖内层铺上吸音棉,吸走多作的杂音,这样隔音效果更理想,也落足料给车主带来物有所值体验。喇叭方面,前声场换装的是英飞仕两分频套装,其高音装在门板三角位,中低音装在门板原位,由于都是装在原位,省去对原车进行改动麻烦,也将最快的速度为车主交车。喇叭换装后,音响效果提升极为明显,特别音质感,层次感及清晰度有脱胎换骨的改变。

K2门板内层十分简陋,隔音是必须的


隔音开始,先是对门板进行施工


门板内外隔音后形成一个密封空间,给喇叭发音提供有利条件


门板内外隔音后再装喇叭


门板外盖内层再加一层吸音棉,吸起多少杂音,达到更佳吸音效果


    后声场也不例外,车主要求换装爱威A-C650两分频套装,这样前后喇叭同时发音,会使车内整个听感更均衡,就算坐在后座,都同样听到好的音响效果。在曼波娴熟的安装下,A-C650与原车匹配自然,不是听,完全感觉是已换装过喇叭的。简单器材,简单安装,不到半日时间,曼波已给K2的车主送上好音乐。

爱威A-C650两分频套装喇叭装在后门板,安装效果犹如原装


推荐阅读:佛山曼波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心动的选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禅城曼波汽车音响技术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06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