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万车乐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显著的提高

  • 2015-11-11 17: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
    起亚K2之前做过隔音升级,但是效果还是不合心意,最终决定把音响也进行升级,只是想简单的升级,改善原来的音质就行,所以选用了雷贝琴三分频系列EX2.3搭配上雷贝琴RA150功放的推动进行升级,性价比高,对音质也有显著的提高。

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起亚K2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EX2.3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A150 一台
店家 金华万车乐一站式汽车服务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喇叭接线的时候,接口进行焊锡处理,防止线材松动,造成接触不良,那样轻则影响音响效果,重则损坏喇叭。另外,所有线材的接口处均采用热缩管进行处理。这些细节既体现了改装技师们的专业水准,也体现了车主着想的服务精神。
 

在前声场改装过程中,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喇叭位安装防水罩,进行防水处理,预防下雨天雨水对喇叭的损害。
 

喇叭特写
 

高音喇叭单元则经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使声场的高度、深度都更加理想,有助于营造出更佳的声场效果。


A柱倒模安装在车上
 

推荐阅读:专属于你的音乐 金华万车乐铃木吉姆尼音响改装曼斯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23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