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不同凡响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清晰细腻

  • 2018-05-17 17: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赣州不同凡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人活着就是要享受,但是享受不是奢侈。既然车上能配有音乐,为何不让自己的耳朵好好感受一下音乐的魅力呢?汽车的音响升级,对于汽车来说也是一种新的诠释。



起亚音改卡顿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卡顿 K-21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卡顿 HQ-206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卡顿 KT-404四声道 一台
超低音 卡顿 SPL12寸 一只
改装店家 赣州不同凡响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起亚K2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噪声会对汽车音响的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给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为卡顿K-216两分频套装喇叭,形态饱满、量感充沛,具有让人意犹未尽的浓郁韵味。采用原车位无损安装手法将高音安装于车门原三角架,同时还为前声场与后声场中音喇叭加装喇叭垫圈。






    后声场为卡顿HQ-206两分频套装喇叭,补充后声场的不足,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清晰细腻的声音感受,提升车内音色的整体层次感,同时也满足再现大能量大动态音乐之需。

    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轮胎与路面摩擦产生的噪音、发动机的噪音、以及车内部机构条件常常使低音效果受到削弱,为了提升低音区域,音响改装时的超低音采用卡顿SPL12寸超低音。保证了低音区的延伸,从而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丰满,并且清晰纯净。



    采用卡顿KT-404四声道功放来推动整套音响系统,使输出的音质更加纯净,完美重现真实自然的好音色。



    整套音响系统搭配完整,音乐层次感丰富,动静结合,让车主获得最佳的音乐体验。

    改装店家:U17联盟伙伴赣州不同凡响汽车音响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将军大道不同凡响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钟必能:13533859571 

    U17 要一起,共进取!


 
 

推荐阅读:丰田大霸王音响改装德国RS搭配美国卡顿功放 车主很有音乐品味
改装店家:赣州不同凡响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47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